close

我接觸同人本的時間算短嘛...不清楚...

只記得久遠的以前~曾經有誤闖同人展...看到很多人在賣魔戒和哈利波特的自創本

那時後還不知道那就是"同人誌"...(久遠單純的我...)

也不懂亞拉崗為啥一定要和勒苟拉斯配對...不是有亞玟了嗎???(當時好蠢的我...)

 

在過了幾年後我看到妹妹常常不時跟我講692748...再加上她桌上有不少X龍出版的同人本

我問她是什麼...她說是家教的配對...我說"喔"(內心想我是100%支持作者版本--->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又再過幾年~也就是今年...

我真正中同人的毒~掉入無止盡的深淵時間點我記得很清楚...就在CWT28的那兩天= =+

我本來真的只是要找我先前超愛的某漫畫作品(XX彼方)~由於出版社倒了...就斷尾了(泣)

但令人高興的是...那位老師又自己重新開工~而且會在CWT28擺攤賣續集的手工書!!!

我好興奮~馬上跟住在台北的妹妹說我要去~我一定要去(當初真的很單純想以行動支持老師)=>無止盡的開端...

 

到CWT會場第一時間...天理可證...我真的是直接衝到老師的攤位買手工書

其他時間就想說就陪妹妹逛她喜歡的各區好了(她是BL的收藏家XD)

逛一逛我看到...疑~好可愛的女生上面還有兔兔的海報...我就問妹妹說那是誰呀??

她說是APH的灣娘~我說~好可愛喔!!買起來吧~加上又是100年紀念!!

繼續走...看到她停下來看露普本...我很無聊..看到一個金髮女孩封面同人本

妹說:阿!那也是灣娘呀~ 我說:喔(翻來看)

內容是菊灣甜圖(不懂女孩心的菊VS灣娘)==>好sweet~當下就買了...

回去後一翻再翻~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再去星期日(因為沒逛完...但又怕當天要離開台北的我會來不及)

好ˇ猶ˇ豫~~~

但是看完我生平第一本菊灣本...仍意猶未盡的我...很想再看看有甚麼其他的菊灣介紹~

上網google~挖~好多很感人的影片如菩提樹!!!好看好看好好看喔!!!

有看到許多同人圖~沒想到課本上硬梆梆的馬關條約竟然可以被大家美化成一張美麗的圖!!(哇!戳中我的點了)>///<

接著致命的一擊是鴨大CWT28的百年流離宣傳片~好好看~製作的也太棒了吧!!!

於是隔天很早起的趕去CWT~第一時間先衝到鴨大的攤位敗了粉多錢(通通是菊灣喔>///<)

接著不忘到其他攤位多多收藏菊灣本...

CWT真是邪惡的場所呀...比起我在這次在漫博那天只花200元+門票...

我竟然花了2000元左右在CWT那兩天...(不包括門票...)

以及後續上網收購一些絕版品............................(默)

 

結論:

1.CWT是邪惡的場所

2.人不能太鐵齒

3.菊灣本命!!!>///<

(謎之聲:第一項明明是個人問題...還推卸責任 囧囧囧)

Anyway~我對動漫好像又有更高一點的境界...當然之後一定會繼續支持菊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