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迷APH的配對前~我有很多舊愛~

當中有一部是國人漫畫家依歡最新作品---緋色王城~現今也還在雙月刊星少女連載

最早我是被裡面的精緻感覺為之一亮~比起十年前看老師的作品覺得畫風和劇情都成熟多了(婀...這樣感覺我好老喔>"<)

再加上裡面有一點點啦...應該算有一點點的BL情節在...更讓久久未碰國人漫畫的我覺得很特別

於是幾個月下來都會買星少女~這當中有一期的回函就是抽老師的簽名卡...

當初以希望微渺的想法寄出去了...畢竟中獎的機率感覺不高= ="

加上之後我歷經了畢業.工作.放空.漫博.APH...老實說...我幾乎已經忘記這件事時..最近回老家發現東立寄給我東西...

一打開就看到...YA~~我中獎啦~~

IMG_7260.JPG    正面 IMG_7261.JPG  反面

除了緋色王城外~還有曉君老師的"霞客行"簽名卡~

Anyway~這個意外驚喜讓我真的很高興~因此更懷抱喜悅的心迎接CWTT6~

********

隔天就是期待已久的CWTT6~

我自己真的期待粉久了~~有多本書想買說...

不過我想說 第一:那兩天是中秋連假 第二:這是台中場(場面應該不會有台大場那樣大)

所以 10:30開幕 我就10點多一點到就好...但是...我錯了!!!!

人還是排的好多好多喔...我排到好後面又是大太陽下...大家都人手一傘呀!!!

IMG_7112.JPG   雖沒有台大場那樣多人~但一樣還是壯觀啦!!!

其中讓我意外的是...看到一個媽媽帶女兒和兒子排進場...不管是不是媽媽自己喜歡還是陪約略國高中的女兒~我都想說"好好喔!!我媽媽都不會這樣XDD"

排了約30分鐘才入場~第一當然是衝去買我要的書

順利的岔紅&幸福家庭計畫都入手啦~~~(轉圈)

幸福家庭計畫在看試閱時就超超超喜歡~~好愛好愛裡面的菊灣~小灣娘要快點長大~~菊二哥才可以名正言順叫NINI岳父啦!!!

裡面也有白露出現~這是我目前也很喜歡的CP~現在好期待CWT30會出的白露性轉本>///<

兩天下來~我都有挖寶的感覺~原本信誓旦旦的說"我只買計畫中的那兩本"...但...我還是多買了好多東西

包括日版的同人誌--女醫的<月と人魚姫>...這系列真的花了我不少錢...下手前好猶豫喔!!

目前只有1-3本...第4本完結在日本已經出了...老實說我好緊張結局喔!!!!

日文不算好的我...看完這一部覺得還不錯...現在就只剩下結局了...希望是菊灣有情人終成眷屬呀!!

在整系列中我個人的感覺是月是灣~人魚公主是菊~裡面還是充滿著淡淡的悲傷

希望灣這個月亮~不要忘記真正幫助過妳的人是人魚公主(菊)...

因為看過多部菊灣的作品其實都很美...但是結局...令人掉淚...

所以鴨大的"百年流離"好結局我看得真的很開心!!!希望這部作品也可以是好結局...

 

此外~這次CWTT6結束後我又新增愛上"神聖羅馬X小義大利"XDD

雖然在動畫中...作者沒有特別提說神聖羅馬是不是路德...

但是以歷史的角度來看...神聖羅馬就是德國的前身呀...不管啦~我要把它們畫等號!!!而且動畫中的神聖羅馬長得跟路德真的很像!!!

當中我妹薇菈也出現新歡典芬~雖然他目的是去找"賈法爾和辛巴達"~

這當中也看到許多人cosplay都很讚~

我真的要為她們的熱情拍拍手...畢竟那兩天爆熱的~~穿這些衣服應該更熱吧...

最後當然不忘秀我的戰利品喽~~目標當然是以菊灣為主喽!!

IMG_7266.JPG   我愛這菊灣性轉扇 IMG_7269.JPG  這次有關灣or菊灣收藏品~我好喜歡那張彎娘哭哭~大家都在哄她的圖XD

IMG_7268.JPG   我的另一愛--貓咪老師~娘扣先生>///<

IMG_7159.JPG  我看到的惡友三人組XDDD

這次最大的收穫還有發現逢甲附近好吃好玩的~但~改天再寫推薦文啦!!那又是另一個文章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