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羅斯菜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接觸了...

在5-6年前去俄羅斯時是我首次見識到這個跟台灣不算很熟的國家吧

在蘇聯解體後 旅遊行程慢慢開放也不過10多年~比起西歐相對起來真的認識不深...

雖然先前去過莫斯科與聖彼得堡...但畢竟年代久遠加上唸記小不懂的做記錄...現在想起來好扼腕呀!!!

不管如何 在遙遠的記憶中...我記得我最愛他們的湯~放在他們特殊的甕中的甜菜湯~好喝!我很喜歡!!

還有我一直不懂的氣泡水~據說很養生!!價格還比較貴!!

今年有一次有機會到台中的一家俄羅斯餐廳...是有俄式的料理和店內裝飾...但我還是找不到當初喝那種湯的感覺吧~

 

後來在誤打誤撞...老實說我原本是要找一家德式料理

但我沒做好功課所以就走過頭了......... 囧"

也因此發現這家讓我想大力推薦的餐廳!!價格也不會很貴!!口味我也蠻愛的~

圖片1.png  可愛的招牌 圖片2.png  由此進入

圖片3.png  

可愛的套餐菜單~這次主餐點3和4~

圖片4.png  

果汁~裡面有芒果的味道~每次的果汁口味多不同

圖片8.png  

卡瓦士~其實就是黑麥汁~左邊是剛送來時~右邊是放一鎮子有分層

圖片5.png  

甜菜湯~很像當初在俄羅斯喝的感覺~好喝!!只可惜不是放在甕中XD

圖片6&7.png  

上圖左是蟹肉沙拉(個人覺得比較有味道)~右邊是甜菜沙拉~

接下來~鏘鏘鏘~主菜上場~這是布林餅套餐~有分口味~這是起士口味(別種忘哩囧")

圖片9.png 

左邊是剛送來的~右邊把餅掀開看~

接著是比福斯特羅干~一種牛肉料理~味道不錯!!!

圖片10.png  

最後~最開心當然是甜點喽~

圖片11.png 

布林餅~香蕉+巧克力~讚!

圖片12.png 

上圖是點心~俄羅斯酸奶~我覺得要加黑糖比較好吃!!

最後秀幾張店內圖~整體來講小小間的~裝飾很紅色~華麗的感覺!!有很多可愛的俄羅斯娃娃喔!!若晃到台大附近可以去吃吃喔~

圖片13.png  

圖片1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