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接觸同人後

從CWT28->CWT T6->CWT party18->GJ6->PF15為止

雖然印象都不錯~

但每次都要為爆多擁入的同好們逛的很克難(?!)

每次都不可以小看場次的人潮...常常光入場就要等個半小時...現在我已經以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看CWT29了

但是今天露普Only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APH的熱潮已過還是這CP不夠紅...

今天真的逛的超有品質又很歡樂!!!

真的是很溫馨的一場~去的都是露普的同好>///<

很高興能跟許多作者的互動都很多~這是一般場次很難做到的

平常光是能擠到攤位前就很幸運了>"<

今天一整個展場是小而美!!我也入手很多本預定之外的本子~這幾天要開始慢慢啃食了...

但很可惜的是我沒辦法留到下午的活動...還得趕火車...故沒參與到下午的互動活動...也拿不到參加獎(喂!!)

不管如何今天的場真的讓我很歡樂愉快...現在我以粉害怕的心情在看待CWT29了...我我我...到時需不需要帶行李箱去提書呀>"<

PS.這次北上也讓我有機會吃到瑞桑家的肉丸子啦!!!

     好好好~吃~瑞桑真的不愧被大家封為新好男人耶XDDDD

     典芬&北歐組是我繼露普之後也超愛的甜蜜蜜CP!!每個人都好有特色喔!!改天來分享肉丸圖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