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偵探學園Q~是一部伴我成長的漫畫

在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舊版本完結後~我就開始追偵探學園Q~而且一本本給他買起來

話說小時候真的很純潔的看這部漫畫...

但在最近有機會接觸同人後~認識越來越多東西~也知道X-men FC~

在2012歐美影視only中~我知道福爾摩斯華生之外的CP~就是X-men FC的教授和萬磁王~!!!

一開始是Vera被漂亮的畫風所吸引~促使我們有機會看這部電影~

這兩個人從年輕到老的愛恨糾葛(咦?!)~在電影中讓我眼睛看的閃亮亮XDDD

 

而最近不知為何突然想看偵探學園Q~並一口氣重新復習起來~

看到最後~天呀~~~心花朵朵開~~~!!!

我中間知道很多人喜歡Q和流的CP~~但是比起這兩個小孩~~~我更愛的是哈迪斯王和團守彥呀!!

這CP真的很難不讓我和教授萬磁王重疊在一起

再加上團守彥和教授都坐輪椅~而萬磁王和哈迪斯王都是反派大魔王~

害我不經在思考難道這是佐藤老師故意安排的嗎?XD

以時間來講~X men系列應該比較早拍攝出吧~但應該是純屬巧合~

 

在偵探學園Q最後哈迪斯王葬身火窟~原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而團守彥在最後幾集是本來就知道身體不好~但是這樣畫也太唯美了吧...

沒想到在最後~團守彥託付重任給Q班後...就像沉睡一般去世了...

這樣的結局真的是給我們無限想像呀...彷彿是要追隨哈迪斯王...

從年少時期的誤會糾葛...在最後終於告一段落~未來將是年輕人的時代...太有始有終了!!!

之後若要我想像的話...總覺得七海和塞柏拉斯也會是個永久的勁敵!!

雖然作者不可能把他畫出來了~但也夠想像了~哀~果然長大後對同一件事物可能都會有不同的詮釋(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