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節後最期待就是CWT30吧~

這次有好多新刊都先做預定了~超想看的啦!!!

為了不要太傷荷包...我現在只有專攻APH本和少數的原創為主

的確有很多很不錯的作品...但...我不感再去多看或跨到別的領域去...這對荷包是件恐怖的事

而且現在的我而言~菊灣是王道!!接著露普.北歐(典芬.丹挪)之後

我又非常要不得的愛上米英啦~我知道米英不錯...但我一直不敢買!!因為一陷入的話...我的荷包就$$$飛了~

米英本在這些場次中一直都很多~有好多不錯的本~哀...荷包呀...

但講到米英~我這兩場所最大的收穫就是Cubic大大的新作吧!!

"ONE IN A MILLION"~喔喔喔!!這本太爆笑啦~大力推薦!!!

雖然主角是美英...但但但...我更愛湖中女神啦~~~XDDD

接著就是鴨大的菊灣新刊"阿宅與母夜叉"

這讓我見識到有別於百年流離的菊灣~好好看好好笑喔!!!

綠川明桑畫的菊灣一直讓我覺得很漂亮~

另還有冰酒大的白露性轉新刊"Treasure"~一樣也超爆笑的~

我從CWT29前就預定這本哩~總算給我等到了~清純可愛的俄/羅/斯女孩被自己的弟弟白/俄/羅/斯欺負~

這樣的露西亞是我比較少見到的個性設定...畢竟以前只看露普~

露西亞多是總攻或腹黑耶...清純可愛的形象真是顛負以前看過的作品(不過畢竟有性轉嘛!!)

之後還很意外找到Ruka桑的"從弟弟的角度出發"的副本~

先前在寄賣的店中只買到正本~一直在找副本說!!總算找到了~

Ruka桑很親切~可惜我時間不夠...不然可以請她簽繪的說!

大推她這本~東西兄弟親情向+子米英的作品!!!原來小米國小小年紀就吃定隔壁家的亞瑟哥哥啦~

小路德雖有個不太穩重但有超溺愛他的大哥基爾伯特~他們兩個故事讓我覺得好溫馨~好口愛喔!!粉喜歡!!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新刊還沒看完啦~

除了上述的作品~還有很多本厚厚的小說...這次真的是靠意志力回到家吧!!重死了T^T

之後再補心得文吧...(默)

至於離CWT30很近的FF19...相對於CWT30的瘋狂...我FF19超冷靜的

雖然只有去第二天...但是人還是爆多的~會場裡好難往前走喔!!

我只好大概瀏覽完...只買一本Cubic大的米英既刊就離開了~

整個活動男性向的攤位比較多~所以我比較能省錢XDD

接著月底還有CWTT7~呼呼~希望到時能挖到許多寶...這兩場結束後...也許我會一陣子不會再到台大體育場吧...

PF16感覺好遙遠喔...到時還想到台大這挖一些美食吧~ @q@

下面是戰利品圖~

IMG_9003IMG_9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