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CWT28之後我現在真的對同人作品深深著迷了

APH真是太強大的動漫畫了~真的讓我越陷越深...最近的每次參觀都讓我更深陷一步

我個人雖然唸的和現在工作的都是自然組的東西

但是從國中到現在有一個科目一直是我業餘娛樂的~那就是歷史

在國中我唸歷史的上手度是 世界史>中國史>台灣史 XDDD

真的是反著唸,因為開始碰世界史讓我像瞬間著迷...把之前中國史和台灣史慢慢補起來了

歷史真的很好玩~所以最近接觸APH讓我食髓知味...陷下去啦

記得兩三年前剛接觸APH書和動畫~那都還沒觸碰到我的那個閾值~可能還未看到能戳中我的點的同人吧~

所以那時候對APH真的是完全沒興趣~可是就是在CWT28看到灣娘可愛圖後...有點動搖...

但真正戳中我的點還是在網路上看到菊灣~那張馬關條約的圖~再加上鴨大百年流離的宣傳影片~

我內心~挖~在台灣史是開啟一段悲慘殖民的歷史耶...可是在各位神人大大的創作下變成了如此棒的圖

歷史的美化似乎對我是種催化突破閾值重要的點~

(現在發現自己果真是自然組的...連自己為何喜歡這部漫畫的點都要去分析= =")

 

以上是自己對自己的廢話~我的重點是對於把刻版的歷史的美化是戳中我心的重要條件~因而在這場又讓我陷入另一CP中~

雖然自己本身多以BG的CP為主~但BL也不排斥~

這次我最大的收穫就是那本朔莫的"Der Reichston國之聲"第一部~

其實早在CWT28時就知道這部~但是當初礙於只賣第二部(第一部剛好賣光了)~我怕自己會看不懂~所以當初沒買(現在真的很後悔...)

這次我本著學歷史的心買了這部(因為除了本體小說還附一本歷史本)

結果看過後真的覺得寫得好棒好美喔~同樣對於俄羅斯和德國的歷史~我根本無法有如此的連想呀

好喜歡那個傲嬌的條頓騎士和愛哭愛撒嬌的俄羅斯白熊喔~

另一個更戳中我的點就是作者美化了冷戰

冷戰---明明是一個緊張.對立的時代~這段時間美蘇兩大巨頭不知有多少紛爭進而多少場的戰爭.諜報

可是在書中這正是俄羅斯可以真正獨佔普魯士(東德)的時代呀!!如此美化冷戰~我覺得超厲害喔!!!這部強力推薦去看呀!!

另外很高興就是將女醫的<月と人魚姫>最後一本也入手了~非常緊張它的結局!!

雖然日文不夠好無法完全懂~但至少結局感覺不會太差啦!!(話說日文的菊灣本真的好少)

另有入手幾本灣娘的小故事以及一些小東西...

而薇菈也真的是大收穫~因為MAGI的辛賈本在台灣真的很少~

沒想到這次同人誌進口代理商一次進的超多本~看她買的好愉快喔= ="~她對阿拉伯風的題材一直很著迷...

下午又再去一下二手同人店~入手幾本R18菊灣和西班牙VS羅馬諾(南義)的作品~總之一整個大收獲~~大豐收心情愉悅的等著吃晚上的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