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29是我繼CWT28後最期待的場

因為28說真的好多寶都挖不完...而且當初還小看CWT...賴床到粉晚才想去會場看看囧

而且這次跟網拍賣家標超多本已停售的既刊...害我超期待這些傳說中的本子!!

當然相對的...我超怕我無法直接把這些寶貝帶回家...(若買到多到得郵寄就囧啦!!)

這次果然不負我心~挖到超多我以為早已絕版的刊物

而且很神奇的~~是買到很多菊灣既刊~原本已對某些本本抱有著死心的心情!!!真是太happy啦~~XDD

 

另外這次除了APH的刊物外

我很例外的買了些原創本~

一本綠川明大大的BL原創--當言語化為泡沫

綠川大大在百年流離中所話的插話真的很漂亮...一直被我記在心中~我好喜歡她的畫風喔!!

還有另一本阿貝的"禽獸森林之 小白兔與大野狼"

這本真的是不小心在CWT29前偶然看到的本子

作者本人是很低調的宣傳~但是有是給我撞的啦!!而且剛好它的埂很match我~所以也期待很久啦!!XDDD

那隻腹黑的小白兔和那位腐女虎夫人讓我覺得超口愛!!

 

現在則是以更愉悅的心期待CWT30~

這次預定超多本子說~再加上好幾本CWT29窗掉的本子~呼呼呼~我提的回家嘛...??

現在CWT30場刊已入手~該好好規畫路線~這樣才可搶到一些好本= =+

還有FF19~哀~為啥跟國際書展撞期捏...原本想去逛逛低~只好到時做取捨哩!!我想去買本四方宇的新書啦...(翻滾)

不管了~到時再思考好了~現在想也許到時又想改...就先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